2013年7月30日

MOD遙控器電視開關設定 MOD303 / MRC30

HD節目當道,所以不管家裡裝 MOD 或第四台,搭配機上盒已經成為趨勢;但這也意謂著...遙控器愈來愈多!

目前新款 MOD(機上盒型號為 MOD303、MOD304)搭配的遙控器,可以利用自動學習功能,記憶電視遙控器的訊號,如此一來只要 MOD 遙控器就能開關電視,不必每次收視 MOD 都要準備兩支遙控器!

MOD303 搭配的遙控器型號是 MRC30(右圖),簡單分享一下設定步驟!

步驟一、將電視遙控器與MOD遙控器的紅外線發射器相對擺放。(頭對頭)

步驟二、按住紅色按鈕(R)不放三秒以上,等電源綠色燈號亮起。(此時已進入學習模式)


步驟三、按一下 MOD 遙控器上方的電視開關(TV)按鈕,再按一下電視遙控器的電源按鈕(指示燈閃三次表示已學習)

步驟四、等30秒或按一下紅色按鈕,結束遙控學習模式(已完成)


完成之後,就可以拿 MOD 遙控器測試是否能正常開關電視機!

MOD遙控器可供學習設定的按鈕有:TV電源、音量 + / -、靜音、AV、頁 + / -

延伸閱讀:

  1. MOD機上盒/遙控器使用指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yhcode by lyhcode
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