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9日

支援 Mac OS X 的 Web ATM 硬體與驅動程式

愈來愈多重視客戶服務的銀行,陸續開始支援 Mac OS X 系統,可以用 Chrome 或 Firefox 登入 Web ATM,可以在 Mac 輕鬆使用線上匯款功能真是太棒了!

首先推薦兩台支援 Mac OS X 的晶片讀卡機,是我自己實際測試過沒問題的型號。

推薦一、便宜好用的 EZ100PU

EZ100PU 系列已經推出非常多年,也是許多銀行送客戶的讀卡機型號,使用者很多且相容性很好,廠商很負責任,除了支援 Windows 各版本外,也提供 Linux 與 Mac OS X 的驅動程式。

下載 EZ100PU 的 Mac OS X 驅動程式


推薦二、功能完整的 EasyATM PRO2

舊款 EasyATM PRO 並不提供 Mac OS X 驅動程式,而且相容性似乎有些問題。但是二代已有改善,內建安全密碼輸入功能,支援銀行的OTP動態密碼機制,也提供 Mac OS X 的專屬驅動程式。

下載 EasyATM PRO2 的 Mac OS X 驅動程式



推薦一、玉山銀行 Web ATM (Mac Friendly No.1)

玉山銀行首創 Web ATM Plugin 支援 Mac OS X,並且相容 Google Chrome、Firefox 與 Safari 瀏覽器,真是太貼心了!瀏覽器的 Plugin 需要先下載安裝,安裝後重新開啟瀏覽器,選擇信任外掛元件,就能開始輕鬆使用 Web ATM 服務。

玉山銀行 Web ATM

安裝瀏覽器 Web ATM Plugin


推薦二、國泰世華 Web ATM

國泰世華的 Web ATM 使用 Java 技術開發,目前也支援 Mac OS X 系統。在安裝新版 Java SE 7 之後,會造成 Google Chrome 瀏覽器無法開啟網頁中的 Java 元件,目前測試在 Safari 瀏覽器也無法使用讀卡機,只有搭配 Firefox 瀏覽器可以正常使用。

國泰世華 Web ATM (建議使用 Firefox 瀏覽器)


其他支援 Mac OS X 的網路銀行 Web ATM 服務:
  1. 台新銀行
  2. 上海銀行
  3. 合作金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yhcode by lyhcode
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