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2日

啟用 O'Reilly 線上書店的 Kindle 與 Dropbox 支援

O'Reilly 的線上書店提供 Kindle 與 Dropbox 整合功能,只要幾個設定,就能讓購買的電子書,輕鬆同步自己的各種閱讀裝置。

先使用個人帳號登入 O'Reilly 網店。

瀏覽「Account Info」頁面的最下方,就可以看到相關設定。


Dropbox

需要連結到個人的 Dropbox 帳號,並授權 O'Reilly 網站將電子書同步至雲端硬碟;設定完成後,選擇哪些電子書格式的檔案需要被同步。

購買新的電子書,檔案就會自動被同步到 Dropbox;若要手動同步之前已購買過的電子書,可以到「Your Products」找到清單上方的「Send All Ebooks to: Dropbox」功能。



在 iPad / iPhone / Android 閱讀裝置,也使用相同帳號打開 Dropbox App,就可以閱讀電子書。

Kindle

註冊 Kindle 帳號,就會得到一組 NAME@free.kindle.com 的信箱,將這組信箱填入 O'Reilly 網站的 Kindle 帳號設定,日後購買新書,就會自動將電子書的 MOBI 格式檔案自動傳送到 Kindle 閱讀器。

O'Reilly 的 DRM Free 真的很方便,購買的書可以在各種裝置上閱讀,不會受到限制,而且書籍內容若有更新,也可以隨時取得更新過的電子書檔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yhcode by lyhcode
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