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6日

bluga.net webthumb 速度超快的網頁縮圖服務

http://webthumb.bluga.net/
曾經介紹過 websnapr 這個網站擷圖服務,但是它在改版後免費服務僅提供尺寸較小的縮圖,產生縮圖需要的時間也需要等許久。

webthumb 是 bluga.net 提供的網站縮圖服務,目前它用起來速度算是相當不錯,大約十幾秒就能產生完成。

在 webthumb 輸入網址,選擇需要的長寬尺寸,等待處理完成後就能看到網站縮圖。


對開發者來說,webthumb 也提供很方便的 API,支援的程式語言包括:PHP、Python、Ruby、Java、.Net、C#、Perl 及 Bash。它提供 RESTful Web Services,要整合到其他網站相當容易。

產生的縮圖專頁範例:

http://webthumb.bluga.net/thumbnail/blog.lyhdev.com_/2012-05-25@19:30:15

網站擷圖範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yhcode by lyhcode
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