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

HTC Desire Android 2.2 release! 官方已開放台灣地區更新

來自HTC官方的消息[連結]:
更新-HTC Desire軟體無線更新
我們將於8月27號開始提供1.20.751.5 的HTC Desire無線軟體更新,系統會陸續送出更新提示,當您收到系統提示只要點選立即下載即可經由3G/GPRS或無線網路的連線方式,完成您的手機系統更新。(更新後請從功能表>設定>關於手機>軟體資訊>軟體號碼會更新成2.10.751.3即表示更新成功) 主要更新功能如下: Android 2.2作業系統升級 (新增攜帶式Wi-Fi熱點, FM收音機,等應用程式及設定螢幕解鎖功能及設定功能更新) 注意: 請先備份您資料,然後再升級裝置。建議您可選擇在有免費的Wi-Fi環境下載更新(例如:住家及辦公室等)。如您目前使用3G網路,下載可能須支付電信業者額外費用,請先確認已申租無限上網費率後再使用。如有疑問請致電 HTC 客服專線 0800-088-858/ 行動電話請撥打(02) 8761-5959。關於自動線上更新

都等那麼多個月,誰還想再等「收到系統提示」?!
立即更新步驟:
(1) 確認HTC Desire手機已連線上網(最好要有穩定的無線訊號、若使用3.5G則要包月制,否則看到電話費帳單會想哭),電池也必須有足夠電量(旅充插著最保險)。
(2) 打開 「設定 / 關於手機 / 系統軟體更新 / 立即檢查」,就會出現更新提示訊息!Enjoy…

更新Android 2.2,有幾項實用的改進:
(1) 開啟WiFi熱點,手機就變成「3.5G無線基地台」,可以將3.5G網路連線分享給其他筆電或沒網路包月的手機。
(2) 部分應用程式可「移至SD卡」,節省內建記憶儲存空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yhcode by lyhcode
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