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5日

早安嘉義,朴子溪自行車道

上個月底05/25參加美利達舉辦的「早安嘉義.單車逍遙遊」,路線是嘉義縣規劃的「朴子溪自行車道」,雖然這條路線途中有許多不錯的景色,但沿途都有一個困擾的問題…蟲蟲危機。也許是鄉下地方少有人湮,這次自行車騎士大會串,讓蚊蟲有大開殺戒的用餐機會,愈騎愈覺得渾身不對勁,回程到台糖販賣部休息時,發現全身無處不是包,手腳多處紅腫,讓我再次感覺到袖套+腿套的重要,防蚊液也將列為騎車標準配件。

會後摸彩活動結果都槓龜,連條毛巾都沒有> <。最後只好自己掏腰包去買了特價的美利達防風鏡當紀念品,原本還想買手套,但現場銷售人員居然沒百元鈔可以找,只好取消作罷。 因為是逍遙遊休閒騎,路程只有短短25KM,當然是出動小折以免太快騎完會有空虛感,但沒想到路上塞車情況頻傳,許多人不想等乾脆離開管制路線的範圍,其實蠻多安全疑慮。台灣的自行車道雖然愈來愈多,顯示政府的重視有具體行動,但路寬不足以及與大馬路交接口太多,反而造成許多意外事件發生在本來應該比較安全的專用道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yhcode by lyhcode
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