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6日

Logitech Driving Force Wireless for PC

為了玩NFS SHIFT,週末休假就馬上跑去買方向盤,但是在台中NOVA逛了好幾家,都沒看到「羅技力回饋無線天駒」這款遊戲方向盤,甚至連羅技其他款都沒有…,後來才在電子街的日X橋買到。
雖然是一款入門級的方向盤,但已經圓我多年來的小小夢想啦。

羅技「力回饋無線天駒(Driving Force Wireless)」的包裝盒只有標示支援PlayStation3,並沒有附上Windows專用的驅動程式,盒內沒有半張光碟,在網站的產品頁面也找不到驅動程式可以下載。但其實它的無線USB設計是完全相容Windows PC,將USB端的接收器連接上主機之後,Windows就會偵測到新裝置,只要到羅技官網下載隨便一款羅技搖桿或方向盤的驅動程式,例如「G25 力回饋賽車方向盤」的驅動程式lgs508.exe,安裝後就可以順利支援,連力回饋功能也能夠正常使用。
在「Logitech \ Logitech Gaming Software」的設定畫面中,「Device \ Select Default」可以點選Driving Force USB on ID ??,代表已順利偵測到這款方向盤。

在NFS SHIFT(極速快感:進化世代)的遊戲中,只要把控制的選項調整為Driving Force,預設的按鈕配置就可以順利遊戲,力回饋功能也可以正常啟用。

這款方向盤算是精簡的設計,有很重的塑膠感,也沒有煞車及油門腳踏板,但是兩千元有找的價格算是很有親和力,而且同時支援PS3/PS2/PC等主機。最大的特色就是很方便的2.4GHz無線設計,以及可以輕鬆放在大腿上操作的設計,在客廳的沙發上舒服地玩賽車遊戲。

用方向盤玩過NFS之後,根本不會想再去用搖桿或鍵盤玩,感覺實在差太多了,用方向盤很好控制轉向及油門輕重,在連續彎道上很容易達成自己想要的風格。

總之想要快快樂樂玩賽車,方向盤必敗啦…(純屬勸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yhcode by lyhcode
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