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

樂趣,工作的原力 (二) 打造熱血工作環境

現在的硬體價格低廉,高效能的電腦設備並不需要多高成本,依賴電腦的工作,一台配備i7處理器、8GB記憶體、2TB硬碟、27吋IPS螢幕(或22吋雙螢幕)及一組好用的鍵盤滑鼠,花費和工程師的一個月薪資差不多,但可以提供工作者1~2年內不會因為電腦慢吞吞而影響產能及心情。
Facebook
在玩樂的場所工作,誰在乎加班到半夜有沒有加班費?
Google
讓人醉心於工作的環境,一天當中能進入腦力時間(神馳狀態)的次數將大幅增加。
Google
可以隨時改變的隔間、座位排列方式,在公司內就可以「換個地方工作」。
Pronet Security
為什麼有些公司總能不斷創新?創意的工作環境總會讓人耳濡目染。
Group8 Studio
他們正在…工作?可以說是工作嗎? :XD
Group8 Studio
培養閱讀的嗜好,是讓工作者不斷自我提升的方法,而且成本非常低廉。只可惜,現實是,許多人在學校只為了考試科目而閱讀,開始就業以後更沒有時間享受閱讀了。
One & Co
「讓我們一起共同努力完成目標吧!」這並不需要每天召集所有工作者重新催眠一次,凝聚團結一心的努力奮鬥,並不是開完會之後就各自回去做各自的,工作環境持續地發生潛移默化的作用。
Predicta
大面積可以塗鴉的白板,往往紀錄著腦力激盪的結果,讓人不時想在上面加點什麼新的發想。
Dataserv
圖片來源:OfficeSnapshot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yhcode by lyhcode
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