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5日

中華電信光世代免費升速進度查詢 HINET

我的機房網路是光世代 50M/5M 固定制(6 IP),在 HINET 宣布升速方案後,我就一直很關心到底什麼時候可以升級完成。

中華電繼100年6月實施光世代升速又降價方案後,6/13經NCC核准光世代上行頻寬升速方案。中華電表示,本方案為回饋客戶,在不增加用戶負擔原則下,提升客戶上行使用頻寬,將光世代4M/768K升速至4M/1M、12M/3M升速至12M/4M、20M/4M升速至20M/5M、50M/5M升速至50M/10M及100M/10M升速至100M/20M,嘉惠客戶近260萬戶 。(資料來源,更多新聞查詢

最簡單的測試方式,就是看一下上行頻寬能不能接近10Mbps。

連線速率測試 http://speed.hinet.net/

結果發現還是停留在該死的 5Mbps,於是認真找了一下,總算發現光世代的升速進度查詢網頁:https://123.cht.com.tw/webecss/sn129.htm

https://123.cht.com.tw/webecss/sn129.htm 選擇「自動升速進度查詢」
輸入光世代專線代碼(帳單機構代碼 ** + 光世代號碼 Y******)
機構代碼及光世代號碼可以在帳單的費用明細找到
要等到月底才能體驗 10Mbps 上傳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yhcode by lyhcode
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