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8日

Book: "Java EE 7 Essentials" By Arun Gupta, O'Reilly

Java Platform Enterprise Edition(簡稱 Java EE)的最新版本 Java EE 7 增加不少新功能,例如:
  1. Java API for WebSocket(WebSocket 1.0)
  2. Java API for JSON Processing(JSON-P 1.0)
  3. Batch Applications for Java Platform(Batch 1.0)
  4. Concurrency Utilities for Java EE(Concurrency 1.0)
  5. Java API for RESTful Web Services

為滿足新的 Web 開發需求,我們需要先認識 Java EE 7 有哪些合適的功能,在未來適當時機可以應用,如此才能儘早讓手邊的專案做好準備。

例如 Java EE 7 開始提供 WebSocket 的支援,這也是許多現代 Web 開發必要的支援,看起來新版本很美好。

很多專案仍停留在古老的 Java EE 5 階段,開發者甚至還來不及瞭解 Java EE 6,也可能還沒開始使用 Tomcat 7.0。

現在又要認識新的 Java EE 7,開始試用支援 Servlet 3.1 的 Tomcat 8.0,我們需要一份好的指南,介紹 Java EE 7 帶來哪些新功能?要如何使用?最好還能有些實際範例,這本書可以減少學習所需的時間,用較快的方式瞭解 Java EE 7。

作者 Arun Gupta 是 Oracle 的技術傳道士,他曾寫過「Java EE 6 Pocket Guide」,新書比較起來厚度更多(頁數增加近80%),內容也談得更詳細。

在 GitHub 取得這本書的範例程式碼

Buy "Java EE 7 Essentials" from O'Reill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yhcode by lyhcode
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