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

使用 Google AdSense 西聯匯款,取款心得小記

準備領取 Google AdSense 的廣告收益嗎?選擇匯款超快速又節省手續費的西聯快匯就對了!

在「帳戶設定」的「付款設定」中,確認付款方式已設定為「西聯快匯」。

廣告收益累計超過 100 美元,在「付款」記錄中,就可以查看匯款資料。

以下的畫面,就是取款需要準備的所有資訊。

找到附近有提供「西聯匯款」服務的銀行,使用西聯提供的據點搜尋服務。先備妥:
  1. 個人身分證(必須跟 AdSense 帳戶設定的名字一致,中文姓名只要拼音一樣即可)
  2. MTCN(重要)
  3. 金額(重要)
  4. 匯款人:Google Inc.(填在 First Name 的欄位,「Inc.」不能省略)
  5. 匯款人國家及城市:1600 Amphitheatre Parkway Mountain View CA 94043 USA
推薦經常取款的朋友,可以辦理「國泰世華銀行」的外幣存摺(外匯綜合存款),在西聯快匯取款時,可以指定將款項以美金直接存入指定帳戶(有些西聯匯款銀行只能領現金)。領取現金會以當日匯率轉換成新台幣,存到外幣存摺就可以在日後匯率划算時(美元升值),再整筆轉換,達到賺廣告佣金兼賺匯差。

國泰世華銀行 2012 年 5 月之後以停止辦理西聯匯款!請找京城、台新等銀行辦理。

經常領取 Google AdSense 匯款的朋友,可以考慮到京城開戶,並同時申請網路銀行及開通西聯線上匯款功能,以後取款就不必再出門排隊。(京城目前不提供直接以美元存入外匯帳戶!)

更新:

5 則留言:

  1. 最近京城銀行與西聯匯款合作開發網路匯款,只要到京城銀行開戶並申請網銀西聯匯款服務就可以在家連上京城網銀把Google AdSense的錢存到京城銀行的帳戶,我現在都不用出門去領Google AdSense的錢,坐在辦公室連上京城網銀就領到錢囉。
    好消息報你知。

    回覆刪除
  2. 感謝,真是好消息!我上次取款也是到京城,那時好像還沒這麼方便。

    我再來問問看京城是否接受直接以美元存入。

    回覆刪除
  3. 我剛(2012/10/4下午01:08)問京誠銀行只能以兌成新台幣的方式領取.
    如:從美國匯來台灣美金.在台灣只能以兌換成新台幣方式領取.
    不能直接以美金存入京城銀行.若要存入美金~必先換成新台幣再換成美金存入.

    回覆刪除
  4. 請問連上京城網銀是美金或新台幣?

    回覆刪除
  5. 我也剛申辦京城的帳戶,有空各自寫信建議京城提供西聯存外匯帳戶吧~~

    回覆刪除

lyhcode by lyhcode
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