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4日

WIRED 雜誌推出中文版!

wired.tw
如果你經常閱讀科技新聞,一定看過很多報導都來自「WIRED」這本全球知名的雜誌。

WIRED 也有中文版了!創刊號掛上「Beta Version」,只送不賣。

原文 WIRED 雜誌,是由 Kevin Kelly 於 1993 年在美國舊金山創刊,目前也在英國、義大利、日本及德國發行。中文版的發行對台灣的科技迷來說,是一件令人期待興奮的事。

中文版 WIRED 雜誌和台灣的網路創業圈有很密切的關係;因為中文版的總編輯戴季全,正是 Richi、TechOrange.com 的創辦人。創刊號也有新生代創業教父 Jamie 發表的「用網路創業革命」一文。

WIRED.tw 的 Facebook 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WIRED.tw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yhcode by lyhcode
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