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8日

【日本自助旅行】關於 b-mobile 行動上網與剪卡

每次出國旅行,我最關心的事情之一就是...怎麼申請行動上網最划算。最近準備到日本自助旅行半個月,我選擇外國人適用的 B-mobile VISITOR SIM,這家行動上網服務是使用 NTT DOCOMO 3G,共分成兩種方案:

  1. 1GB Prepaid
    不限速,最高總傳輸量限1GB,14天內必須用完。
  2. 14Days Prepaid
    限速300kbps,無限量吃到飽,期限14天。

這兩種方案目前的價格都是 ¥3,980 日幣,詳情可參考林氏璧的介紹文。訂購表單的填寫說明,可以參考這篇寫得很仔細(還附上請旅館代收包裹的日文信範本@@)。


因為 b-mobile 目前僅提供 Regular 與 Micro 兩種尺寸的 SIM 卡,對需要 Nano 尺寸 SIM 卡的 iPhone 5 來說,需要另外準備一支剪卡器(售價約台幣 100 ~ 200)。建議訂購 Regular SIM card 的方案,因為是標準大小可以直接剪不必加轉卡,剪卡失敗率應該會比較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yhcode by lyhcode
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