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0日

ShareDesk 搜尋全世界的「分租辦公室」適合新創公司的短租工作空間

ShareDesk - http://www.sharedesk.net

只要輸入城市名,ShareDesk 立即幫你搜尋該地區的...出租辦公室,而且最短租期只要一天、甚至也有以小時計算的服務。

我很好奇台灣是否有這樣的場所,所以輸入「Taiwan」,不過沒有任何結果,因為包含的地區太廣無法找;換個關鍵字「Taipei」果然找到...兩筆資料。位於台北大安區的「慶隆商務俱樂部」提供 USD $5.5 / hour 起的收費服務,共用工作空間(Coworking Space)平均每日收費台幣 $267 元起,還提供 Herman Miller 人體工學椅。


會找到 ShareDesk 這個網站,是因為我關注的 Grails 社群,近日舉辦的課程地點在曼谷,很好奇它挑選的場地「HUBBA」。


HUBBA - Bangkok's 1st Coworking Space for Tech & Creative Startups

搜尋相關資料時發現 HUBBA 的 ShareDesk 專頁


用「Bangkok」(曼谷)做關鍵字再找一次 ShareDesk,可以找到三家看起來質感都不錯的分租辦公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yhcode by lyhcode
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