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8日

GeekDesk 專為電腦技客打造的工作桌

GeekDesk

GeekDesk 是一家專業設計生產「技客工作桌」的公司,適合整天工作都在電腦桌前的工作者。許多公司例如最近很紅的 Coursera 等,就指定採購 GeekDesk 的工作桌,作為辦公室的標準配備。

什麼才算受到技客(Geek)青睞的工作桌呢?GeekDesk 有這些特色:

  1. 提供電機升降馬達(Electric motor is effortless)
  2. 一鍵快速切換坐立模式(Sit/stand with a button push)請見「站著工作更健康
  3. 划算(Extremely cost effective)
  4. 增加生產力(Increase productivity)
  5. 更健康的工作(Work healthier)
  6. 減少肩頸疼痛(Reduce back & neck pain)
  7. 更容易專注(Stay more easily focused)

GeekDesk 提供兩種型式:
  1. GeekDesk Max 售價 $949 USD 起
  2. GeekDesk v3 售價 $749 USD 起

最便宜的 v3 價格約為台幣 22K,等同國內目前最熱門的薪資行情 : )

GeekDesk
http://www.geekdesk.com/

對於一天超過八小時都在辦公室過日的電腦工作者,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相當重要,因為舒適的工作環境讓員工生產力提昇,而且對公司來說只是一筆並不是太超過的花費;不信?算給你看。

範例:讓員工捨不得離開這家公司的辦公設備:
  1. DELL UltraSharp 27" IPS 螢幕 * 2顆 (雙螢幕的重要性不必多說了) = $52,000 NTD
  2. GeekDesk 或 Herman Miller Envelop 人體工學工作桌 * 1組 = $36,000 NTD
  3. Herman Miller Embody Chair 人體工學椅 * 1組 = $48,000 NTD

Total = $136,000 NTD

若比照公家單位年限 5 年計算,平均一年只要 $27,200 元、每月只要 $2,266 元。

PS. 這樣的工作環境在國外很常見(詳見 OfficeSnapshots 網站),並不會特別吸引求職者。但是在國內若有雇主願意重視工作環境,相信會比只給 22K 或香蕉的同業,產生百倍的引力吸引更優秀的求職者注意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yhcode by lyhcode
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