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0日

CDBurnerXP 4.0.022.370 免費燒錄軟體

CDBurnerXP 是一套 免費 可用來燒錄 CD 及 DVD 的應用軟體,包括 Blu-Ray 和 HD-DVDs。 它也包含了燒錄和建立 ISO 檔案的功能,以及多國語言介面。 所有人,甚至是公司都能免費使用它。它沒有包含廣告軟體或其他相似的惡意元件。 [CDBurnerXP正體中文]

最新版本:4.0.022.370
作業系統支援:Windows
安裝檔大小:2.25 MiB

已經有不少網友推薦,請參考joaoko’s blog的這篇《再次推薦 - 免費、好用的燒錄軟體 CDBurnerXP 4 (現已支援中文檔名並有繁中語系)》,還有阿榮福利味的《CDBurnerXP 4.0.022.370 中文版》;目前最新版本的中文語系似乎還有問題,設定中文卻無作用,等下一版釋出再來作個測試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yhcode by lyhcode
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