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4日

NativeCn v3.01 支援 firmware 1.1.3

Good News!!

NativeCn v3.01 - 真正系統內建 繁體倉頡,速成,廣東話,注音,筆順,簡體拼音,五筆 輸入!!

可以參考哎瘋人網發佈的這篇消息,iPhone/iPod Touch firmware 1.1.3也可以支援中文輸入囉!在1.1.3上還可以支援橫向的中文鍵盤輸入(如下圖)。



Installer已經可以自動安裝了,只要將 http://www.iphone.org.hk/repository.plist 加到Installer Sources,就可以看到 NativeCn Version 3.01。

在我的iPod Touch(1.1.3)已經安裝成功,再次可以中文輸入,感覺非常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yhcode by lyhcode
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