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

《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第一集 1-5 完整

前天,睡前我用Android手機上YouTube隨意找了些節目,發現公視《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5集迷你連續劇,劇情是一群高中生的校園生活。這是部很會利用網路做行銷的電視短劇,喜歡這個節目的朋友,在YouTubePTS公共電視台有提供720p的HD畫質節目,劇本的PDF在這邊,也可以參觀部落格或加入Facebook粉絲專頁

很多節目都是先在電視上首播,之後才被網友錄製成短片放上YouTube,但是這麼一來畫質就降低了不少。《爆炸》劇的鄭有傑導演很有創意,他在12/18日電視首播之前,就將第一集用高品質的影片格式(HD 720p)完整上傳至YouTube,在正式開播前就先在網路上"爆炸"。

如此一來,12/18日連續播出第一集和第二集,相信很多看過的人,都會想知道第二集的故事怎麼發展,而在第一時間坐在電視機前面收視,不必花大錢宣傳就能得到更多收視率。然而要透過網路宣傳,第一件事情就是先把內容的品質做好,否則結果就會適得其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yhcode by lyhcode
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