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2日

Runny ROM v7.0.2 最新穩定版本發佈 HTC DESIRE(Bravo) 刷機必備



Runny ROM v7.0.2 for HTC Desire (Bravo)
發佈時間:2012-08-18
原始來源:http://forum.xda-developers.com/showthread.php?t=1526831 (XDA)

* HTC Sense 3.5
* 支援 AD2SDX 及 INT2SD-S

載點在 http://idevicetricks.com/runny-rom-downloads/ ( Download Link )

下載後將檔名更改為 Runny ROM v7.0.2.zip

刷機方式與 6.1.1 相同,請參考此篇教學

不久前 DESIRE 的刷機首選是 Runnymede AIO V6.1.1 Special Edition,可惜的是這個 ROM 並沒有繼續更新,所以想要繼續升級讓 DESIRE 老機不死的讀者,可以試試最新穩定版的 Runny R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yhcode by lyhcode
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