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5日

Jailbreak your iPhone/iTouch 1.1.4 with ZiPhone 2.6b

真是一個天大的好消息,Zibri終於收到久違的iPod Touch,因此他在十分鐘就找到iTouch無法用ZiPhone破解的Bug。隨後釋出2.6版,隔一天又釋出2.6b,真不愧是專職的iPhone hacker。

在重新介紹一遍吧!ZiPhone就是在一分鐘之內,就能讓擁有iPhone/iTouch的你,感到Very Happy的程式!不必在downgrade firmware,也不用看著教戰手冊上一連串步驟苦惱,現在只要簡單地按一下滑鼠,就讓手上的蘋果投奔自由。

ZiPhone 支援目前最新 firmware 1.1.4。

ZiPhone 2.6版以後開始支援iPod Touch 16G/32G。

下載ZiPhone請至 http://openmirror.org/ziphone.org/

Thanks Zibr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yhcode by lyhcode
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