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5日

安裝iPod Touch 2.0.2 2.1及QuickPWN破解

iPod Touch的破解已經沒難度了,黑客大哥們把一切都給自動化,所以只簡單寫個note,有需要的人自己看一定懂的。

firmware 2.0.2
iPod1,1_2.0.2_5C1_Restore.ipsw

firmware 2.1
iPod1,1_2.1_5F137_Restore.ipsw

以上兩個firmware檔案用google search一下就有不少載點了。

用iTunes按住Shift在點Restore、選擇一個firmware版本,完成升級動作。

QuickPWN
http://www.quickpwn.com/
升級到2.0.2、2.1之後,還要再Jailbreak才能安裝更多軟體,使用QuickPWN是最簡單又安全的方法,下載QuickPWN 2.1,解壓縮執行QuickPWN.exe,接著按照它的步驟完成,記得選擇firmware的地方要選對版本,然後在倒數秒數的地方不必慌張,照著軟體畫面指示完成每個步驟,成功後就會自動進入破解程序,如果這個步驟沒成功也沒關係,可以一直重來,我是直到第三次才按成功,失敗只要重來不會壞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yhcode by lyhcode
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