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2日

蘋果WWDC:高解析度筆電亮相,MacBook Pro 15吋配備 Retina 螢幕解析度高達 2880x1800

全新 MacBook Pro 預計七月下旬出貨
蘋果全球者開發大會(WWDC)於今日凌晨登場,對於想換新筆電的朋友,等待終於有了結果:配備升級的全新 MacBook Pro、MacBook Air 登場,部分機種價格調降。雖然手邊

2012 New MacBook Air
  • 處理器採用 Intel Ivy Bridge 架構、內顯為 HD Graphics 4000
  • 記憶體最高可擴充至8GB
  • 13吋入門款價格 $37,900
  • 13吋、SSD 128GB、升級至8GB記憶體的總價 $41,160
  • 提供 USB 3.0 連接埠

2012 New MacBook Pro
  • 15吋配備 Retina 高解析度顯示器(2560x1600、220dpi)
  • 15吋配備 Retina 顯示器 $69,900 起(一般螢幕 $57,900 起)
  • 記憶體最高可擴充至16GB
  • 厚度僅1.8公分(移除光碟機)
  • HD Graphics 4000 + NVIDIA GeForce GT 650M/1GB GDDR5 雙繪圖處理模式
  • 客製頂級規格 15" + Retina + 2.7GHz + 16GB + SSD 768GB = $120,871
  • 提供 USB 3.0 連接埠

新款的配備和幾個月前網路不斷流傳的報導幾乎一樣,所以看到新規格只有一個感覺:「原來謠言是真的!」

新款的出貨日期是七月下旬,還有一個月時間才上市。對於想買台輕便的 Ultrabook 又不需要太講究效能的使用者,並不一定要等待新款,如果舊款 Air 有驚喜出清價,也是可以考慮出手了。 

延伸閱讀

1 則留言:

lyhcode by lyhcode
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