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7日

BootstrapCDN 來了!Twitter Bootstrap 開發者更方便了

BootstrapCDN http://www.bootstrapcdn.com/

我們曾經淺談過 CDN(內容傳遞網路),現在 Twitter Bootstrap(一種快速打造網站基礎外觀的前端框架)也有免費的 CDN 可以用了。

如果沒有 CDN,每次做一個小 Project 都需要自己下載 bootstrap 相關的 .js 及 .css 檔案,並且佔用版本控制系統的容量,日後要更新也很麻煩。現在有了 BootstrapCDN,日後要建立新的玩具專案,只要簡單地把設定加到 <HEAD> 區即可。

例如:
<link href="//netdna.bootstrapcdn.com/twitter-bootstrap/2.2.1/css/bootstrap-combined.min.css" rel="stylesheet">
<script src="//netdna.bootstrapcdn.com/twitter-bootstrap/2.2.1/js/bootstrap.min.js"></script>

BootstrapCDN 不只提供 Twitter Bootstrap 的官方套件,還包括了 Bootstrap 開發者經常用的:
  1. Font Awesome 增強 ICONS 的套件
  2. Bootswatch 免費的佈景主題及配色

所以下次要打造週末小專案來玩,用 BootstrapCDN 節省自己下載的麻煩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yhcode by lyhcode
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