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9日

PushBa!「我的推薦」訂閱服務,讓你的推薦在網誌聯播

什麼是PushBa!?請參考這篇《PushBa! 推薦網址就賺錢》。

假設您已經申請了PushBa!帳號,也已經推薦許多網址,那麼要怎麼讓網誌「自動顯示新推薦的網址」呢?

PushBa!目前還沒有提供RSS訂閱服務,但是已經有「我的推薦」功能,可以列出已推薦的新連結。

所以,我們已經幫你完成「訂閱服務」,訂閱位址的格式如下(目前僅提供RSS2.0):
http://pushba.howbon.info/feed/lyhcode

粗體字的部份,請替換成「你的PushBa!帳號」。

接下來,這個訂閱位址,就可以讓您自由發揮應用,你可以將連結放在網站,讓別人輕鬆訂閱你推薦的連結,也可以利用部落格提供的聯播服務,自動將最新的推薦連結顯示出來。

舉例來說,Blogger的使用者,可以在「版面配置、網頁元素」的地方,使用「新增小工具」,其中「資訊提供」這個小工具,就可以貼上剛才的訂閱位址,如此一來,部落格的讀者就會看到你最新的推薦連結。


在我的網誌右方,有個「PushBa!推薦」的連結區塊,就是用這種方式產生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yhcode by lyhcode
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