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7日

背包客超省錢住宿攻略(002)台南市南門勞工育樂中心

台南很多文化古蹟,風格獨特用老房子改造的店鋪;到台南住個幾晚,把住宿費省下來就能大啖美食、來一趟深度的文化知性之旅。

台南市南門勞工育樂中心提供單人房,價格十分便宜,附近也有許多地方可以逛,是背包客的住宿首選。

訂房網站:http://labor2.tncg.gov.tw/recreation/
住宿價格:單人房約 $550/間
聯絡方式:電話: (06)2150174~6|傳真: (06)2150177
鄰近店家:郭家綠豆湯、綠綠小麥手感烘培、金芳布丁

服務時間:上午06:00至晚上12:00
關門時間:夜間24:00至早上06:00(有門禁管制)


價格便宜、有單人房、環境算蠻整潔;離市區稍遠、有關門時間限制、設備較舊。

交通指南
  1. 中山國道1高速公路→永康交流道(319km)→中正南路→直行西門路、健康路交叉路口左轉→健康路、南門路交叉路口右轉→本中心(全程約9.5公里)
    PS.中山高速公路(330KM仁德系統)轉行86快速道路
  2. 中山高速公路→台南交流道(326km)→東門路、林森路交叉口左轉→林森路大同地下道→直行健康路、南門路交叉口左轉→本中心(全程約5.5公里)
  3. 福爾摩莎國道3高速公路→關廟交流道(357km)→直上86快速道路→在5km出口處往台南方向→直行大同路和國民路交叉口左轉→國民路→南門路→本中心(全程約7公里)
  4. 由火車站可搭2號、5號公車,在健康路與南門路交叉口下車步行3分鐘。
  5. 本中心設有專屬室外停車場,鄰近中西式餐廳夜市美食小吃、百貨公司、便利超商等商圈。








@筆者 lyhcode 是全省跑透透的背包部落客,因為經常環島旅行與出差工作,住過全省近百家平價旅店,希望陸續將資訊分享給讀者;也歡迎提供、交流各類背包住宿心得。

2 則留言:

  1. 不知道會不會介紹到高雄市勞工育樂中心,
    那理也非常方便。

    但臨近公園,
    早早就有運動的人們和跳舞用的旋律,
    無法睡晚。

    回覆刪除
  2. 前陣子去高雄訂不到房,
    下次會再訂看看囉~感謝您的推薦~

    回覆刪除

lyhcode by lyhcode
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