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9日

Usersnap 類似 Google Feedback 網站使用者意見回饋的雲端服務,支援螢幕擷圖與塗鴉

Usersnap http://usersnap.com/
Google Feedback 提供網站使用者意見回饋的友善功能;現在的網站功能愈來愈複雜,而瀏覽器又五花八門,所以各種 BUG 有賴好心的使用者幫忙回報問題。但是只靠文字描述不容易把問題說清楚,所以 Google Feedback 提供擷取網站畫面的功能,讓使用者將有問題的地方標示清楚,方便網站管理者追蹤問題的原因。


儘管有許多人期待 Google 能將 Feedback 服務開放 API,讓網站經營者能夠直接利用現成的模組,可惜的是目前並沒有這樣好康。

Usersnap 是一個專門提供意見回饋雲端服務的平台,只要註冊就能幫自己的網站加上友善的意見回饋功能。目前的收費是從  $16 USD/月起。它提供塗鴉(螢光筆標示)、網站畫面擷圖、便利貼等功能,並且可以整合開發者常用的專案相關工具如 Basecamp、Evernote 及 JIRA 等。

Usersnap
http://usersnap.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yhcode by lyhcode
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