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1日

兩個強大的 HTML5 電子書閱讀器,模擬翻頁效果且開放原始碼 Turn.js 與 20thingsilearned

Turn.js
http://turnjs.com/

製作 HTML5 電子書的前端工具,使用 jQuery 1.7+,支援 Chrome 12, Safari 5, Firefox 10, IE 9 等瀏覽器版本。

原始碼(3rd release, noncommercial BSD license)
https://github.com/blasten/turn.js

(範例電子書的效果,需要付費取得 4th release 的 license 才能用;3rd release 效果相對陽春。)




20 Things I Learned Acout Browsers and The Web(瀏覽器和網路世界20大須知)
http://www.20thingsilearned.com/zh-TW/

由 Google Chrome 小組和 F-i 合作的電子書,幫助網路使用者瞭解瀏覽器與基本常識。對開發者來說,這本書吸引人的地方不在他的內容,而是它在現代瀏覽器有很流暢的翻頁閱讀效果。

原始碼(GPL v2)
http://code.google.com/p/20thingsilearned/

HTML5 Rocks - 案例研究:20THINGSILEARNED.COM 上的翻页效果
http://www.html5rocks.com/zh/tutorials/casestudies/20things_pagefli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yhcode by lyhcode
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