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3日

想知道有哪些Web 2.0的新服務嗎?

Web 2.0已經不是個陌生的名詞,但是想要知道有哪些可以算是Web 2.0的新網站?或是想知道最近又多了哪些Web 2.0的應用?找起來可是件累人的事情,幸好有許多網站幫我們整理好了,請看以下的介紹。


Simple Spark讓生活中常用到的Web Apps更容易分享,你可以註冊一個帳號,並設定自己最喜愛的幾個Web Apps,也可以看別人喜愛的有哪些,並提供了多種的檢索方式,透過Category(目錄)、Subject(主題)、Device(根據使用的裝置,智慧型手機、蘋果iPhone/iPod Touch或是Wii)、Icon(隨機圖示)的方式列出不同類型的Web Apps。



Go2Web20用Flash製作很炫的清單,讓你可以方便地從圖示找到感興趣的服務,點一下就會出現說明。


Listio本身像是一個部落格,但它的內容都是對Web 2.0網站的評論(review),所以有比較多詳細的介紹,在首頁有個大塊的關鍵字雲,可以很快看出目前有哪些應用的關鍵字是最熱門。


Web2List提供網路服務的分享,並可以讓你一起決定好(推)或不好(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yhcode by lyhcode
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