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0日

2009年NerverStop永不放棄賽事

NerverStop的單車活動知名度頗高,是國內業餘單車活動中,專為挑戰體力、耐力極限的賽事,包含超長距離的洄瀾極限200K、300K,以及超陡爬坡的新中橫、武嶺、陽金P字山道,最狠的是不但距離長或坡度陡,還有關門時間限制,超過時限就拿不到證書。這種比賽和鐵人三項目的一樣,是超越自我的一種挑戰,只要能夠比完全程就是贏家。

今年才開始玩單車,一直沒膽去報名這麼變態瘋狂的活動,光是看到簡介就覺得隱約寫著新手勿入。最近勤奮練騎的目標(雖然也常因為天氣冷就偷懶),就是參加明年的NeverStop啦!現在的處境其實有點尷尬,因為不到五十公里的輕鬆騎活動,已經懶得報名,通常開車到目的地的時間,可能都比騎車的時間還要長,而距離近的輕鬆騎活動,又是平常就經常騎車的路線。百公里以上的活動,又必須天時地利人和才能參加。總之,明年體力練到一定水準,再遠都要衝去參加啦!

2009 NeverStop活動行事曆


2009/3/28
2009/3/29
洄瀾極限挑戰300K國內首度舉辦個人最長距離之自行車挑戰活動,只要有信心有勇氣敢於接受挑戰更高更快更強的車手均可報名(限定完成時間為20小時)
2009/5/17Climbing Taiwan 探索新中橫由水里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出發沿台21線新中橫至終點塔塔加遊客中心第1停車場海拔2610公尺全程約71公里
2009/9/6挑戰巔峰-武嶺由台灣地理中心碑埔里至台灣公路最高點武嶺海拔3275公尺全程約55公里
2009/10/10
2009/10/11
洄瀾極限挑戰200K暨團隊計時賽活動分2天進行,第1天為個人極限挑戰200K(193線+台9+台11丙),第2天
為團體計時賽,每隊選手3~4人(台11)
2009/12/6挑戰陽金P字山道唯一都會型國家公園自行車挑戰活動,由士林至善公園出發行經仰德大道/陽金公路至金山/萬里大坪國小/風櫃嘴/平等里至冷水坑爬升總海拔約2200公尺全程約75公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yhcode by lyhcode
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