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4日

微熱山丘,三合院排隊免費試吃鳳梨酥

這幾年很流行古早味的土鳳梨酥,不過三合院的鳳梨酥工廠變成熱門觀光景點,還真是頭一次碰到。

「微熱山丘」是一家鳳梨酥的品牌,頗受好評,在台北早已設有門市,台灣和新加坡兩地,也有宅配到府的訂購服務。

但只有親自來到微熱山丘的製作工坊,才能感受到這個品牌的命名;它位於南投縣內的八卦山脈,在一個海拔不高的山丘上,實在真有一點熱。

假日來到微熱山丘的遊客非常多,雖然位於巷子內,但很容易找到地點,老遠就能看到車輛停滿馬路兩旁,附近的街坊也紛紛擺攤做起小生意。

旅遊的小建議:微熱山丘的附近,有一家假日人潮也非常多的「星月天空」餐廳,晚上有很棒的夜景,適合遠道而來的朋友一併規劃行程。

看到路邊種滿鳳梨就快到目的地了!

相當有鄉下的味道!

來這裡排隊,每個人可以免費試吃一個鳳梨酥!

雖然是試吃,但份量可沒偷工減料!

一顆 $35,20顆 $700 元!


這是員工專用停車場喔!

有幾戶人家的三合院可以這麼熱鬧阿?!

這個建築物裡面是生產鳳梨酥的工坊,
有很多玻璃窗可以供遊客觀看鳳梨酥製作過程!

這是最小盒,六塊裝。

內容物。

微熱山丘官網 http://www.sunnyhills.com.tw/

微熱山丘地址:南投縣南投市八卦路1100巷2號

星月天空地址:南投市猴探井街146巷200號

微熱山丘 Google 地圖 http://g.co/maps/rfuat

檢視較大的地圖

3 則留言:

  1. 這是真的有鳳梨的鳳梨酥嗎?

    回覆刪除
  2. 這是一塊比一顆鳳梨還貴的鳳梨酥,咬下去有果肉•••的渣。

    回覆刪除

lyhcode by lyhcode
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