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7日

用 Readability 讓網頁更容易閱讀

Readability 是一個免費的服務,可以將網頁內容轉換為更好閱讀的格式。

http://www.readability.com/

Readability 是免費的服務

Readability 支援的裝置種類非常多 : )


以 Google Chrome 瀏覽器為例,點一下 Download Now 就會開始下載安裝程式,安裝後在瀏覽器視窗會增加一顆沙發按鈕。看到需要更容易閱讀的網頁,使用 Read Now 就對了(還可以傳送到 Kindle ,這實在太酷了!)。




第一次使用 Readability,會要求填入註冊資料(只有三個欄位)。


玩物尚誌的文章為例,本來充斥許多廣告。


使用 Readability 之後,即使在筆電上使用瀏覽器,看起來也會像電子書閱讀器一樣舒適。


轉換過的網頁,會保留記錄在 Readability 的個人區,登入後就能看到。


這些經過轉換、更好閱讀的文章,可以加註星星,也可以透過 Facebook / Twitter 分享給朋友。

2 則留言:

lyhcode by lyhcode
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