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0日

2011年COSCUP開源人年會於七月中旬開放報名,現在開始徵稿中...

COSCUP是台灣自由軟體愛好者的盛會,最精彩、最好玩、也最有趣。有鑒於去年報名開放不到幾個小時就額滿的空前盛況,有些朋友沒報名成功,我決定從現在就開始關注,報名開放當天會再提醒大家一次!

COSCUP 2011 網址 http://coscup.org/2011/zh-tw/

重要日期
議程徵求:5 月 7 日
議程公布:7 月 11 日
報名:7 月中
大會時間:8 月 20 - 21 日

議程徵求中!現在就投稿!

COSCUP 2011 的主題定為「Gadgets beyond Smartphones」。近幾年來,市場上以開放源碼為基礎的 gadget 不管是行動裝置還是非行動裝置都有越來越多的趨勢。以行動裝置來說,在智慧型手機市場上由 Google Android 所引領的以開放源碼為基礎的智慧型手機勢不可擋。年初 Honeycomb 發表以後,Android 平台在平板電腦方面亦有長足進步。可以想見未來會有更多用到的開放源碼的行動消費電子產品。在非行動裝置方面,以電視和機上盒而言,因應聯網需求其實早就從各式各樣 proprietary RTOS 往 embedded Linux 移動。去年 Google 在 Google I/O 發表 Google TV 以後,更增添了大家對 Android-based TV 以及其他 Linux 平台的想像空間。在台灣,這幾個月的壹電視『網樂通』風潮,以及後來網樂通釋出所使用 u-boot 與 Linux 原始碼也讓大家看到開放源碼的威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yhcode by lyhcode
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