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

Janet新書《愛上旅行的理由》上市與簽書會

Janet(謝怡芬)是Discovery旅遊節目瘋台灣(Fun Taiwan)主持人,這個節目早已紅遍大街小巷。看過的人可能會有一種感覺,就是看Janet遊台灣,比自己親身去玩還有趣,因為瘋台灣總是能從很多元的角度,重新呈現我們已經很熟悉的事物,再加上Janet獨特無可取代的主持魅力,...
你一定曾在電視上看過Janet:高身兆亮麗、大方開朗,還說著一口帶點台味的中文,
眼睛裡閃爍的總是急欲探索世界的熱情。遊歷過30多個國家,精通中、英、法、西多國語言,
但真正讓Janet世界走透透的關鍵3句話是什麼呢?且讓Janet親自告訴你……(完整文章)
Janet的學歷及特殊技能:
麻省理工學院主修科學與生物,專長包含跆拳道、小提琴,...
2011年5月,Janet再度出版一本新書《愛上旅行的理由》。
你也可以和我一樣愛上旅行!

每一趟旅行的發生都會有各種不同的原因,有時是為了要休息,有時是為了要逃離,對JANET來說……旅行,是一種很自然發生的事情,她總是在變動裡,獲得很多「心的能量」。

本書是JANET第一次踏上南非大陸,試著尋找生活的真實面,並且與當地人一起真實地生活,在開普敦(Cape Town),衷心迎接豐富、多變的環境樣貌;穿梭在綠市廣場(Green Market)與Bo-Kaap馬來區,認識許多熱情的新朋友,聽當地的音樂、學當地的語言;前往豪特灣(Hout Bay)或亞奎拉野生動物園(Aquila Safari),親眼目睹海豹與非洲獅、象等野生動物在海平面與地平線上的美麗姿態;攻上好望角(Cape of Good Hope)與桌山(Table Mountain),與來自世界各地的旅人,見證大自然奇蹟,並約定下一次的相遇。

世界就是JANET的教室,她在旅途中,分享旅行的樂趣,旅行帶給人的啟發,她深入當地文化、吃當地的食物,終於明白,旅行中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融入當地生活,而最快樂的是就是接近這個世界和生活在這個世界的人們,心胸開闊了,眼界更廣了,心靈也更為豐富,當然,也從旅行中更接近自己等等。書中透過JANET對旅行生活的想法,讓讀者更能感受到自己的本質,以及自己對生命、自然的態度。永遠沒有不可能,永遠不會沒時間,這個世界一直都在眼前,只要去嘗試、去碰觸、去體會,每分每秒都將充滿各種樂趣與生命力! (來源為《愛上旅行的理由》介紹)

圖片來源:Janet旅遊部落格

6月有在台北、台中及高雄舉辦簽書會。
2011/6/4 (六)
14:00 高雄-漢神百貨1F廣場
19:00 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9F法雅客 藝文空間
2011/6/5 (日)
14:00 台北-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9館B1廣場(春水堂戶外廣場)
請見Janet旅遊部落格

2011/06/04 補上Janet親筆簽名封面!

2 則留言:

  1. 這張圖,正是為看官您準備低!陽光宅男最愛之陽光正妹照。想看得更清楚請買正版書,全彩高解析度印刷。

    回覆刪除

lyhcode by lyhcode
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