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

歌手阿福(鄧福如)首張專輯發表:原來如此 ...

有實力、不怕沒人氣,運用網路群眾的力量,歌手鄧福如的YouTube頻道爆紅,從網友的期待變成媒體關注、發行個人專輯的「阿福(A-FU)」,就在這幾天首張專輯《原來如此》開賣。
平凡的阿福 即將唱出你我心中的不平凡
歌聲又清新又時尚 風格既特殊又親切

說到阿福當然不能不提到她在YOUTUBE點閱率最高的這首歌是阿福很重要的開始~~~當初阿福是想:為甚麼國外有那麼多COVER可以放YOUTUBE,於是她也想試試…她想了好多歌,想哪首才適合自己的味道,後來她想這首歌多是男生唱,女生唱應該會是另一番風味。完全沒想太多,只覺得可以玩這樣的事是有趣的,沒想到引發那麼大的迴響~~

鄧福如已經從素人歌手身份變為發行唱片的新人,《原來如此》共收錄11首歌曲,其中「Nothing On You」就是讓在YouTube上讓阿福一夕爆紅的翻唱歌曲。
01 未填詞
02 聲聲慢
03 一點點喜歡
04 如果有如果
05 起飛
06 福爾摩斯
07 你好嗎 天氣好嗎
08 星空戀曲
09 許你向我看
10 LET GO
11 Nothing On You(Afu Version)

阿福的「Nothing On You」YouTube影片,已經累計超過400萬人次播放。

阿福的YouTube頻道(afuuu666),已上傳14段影片,累計超過1千7百萬人次的影片播放次數、2萬8千人次訂閱。Facebook官方粉絲團「樂福星球」,也有超過6萬名粉絲加入。有KKBOX帳號的朋友,現在已經可以上KKBOX聽完整專輯

更多阿福的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yhcode by lyhcode
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