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

Mac OS X 開發環境的 SVN 及 GIT 圖形介面工具

使用 Mac OS X 開發環境,大家都怎麼做版本控管呢?

我通常直接把 Linux 的開發習慣帶到 Mac OS X ,例如用 vim 編輯程式碼,大多的任務都盡量用 command-line 完成。需要操作版本控制系統時,當然就是直接在 terminal 輸入 svn 或 git 指令。

可是偶爾也會想要搞個奢華,用 GUI 圖形介面工具,讓開發環境看起來比較華麗一些;基於這個理由,我發現兩款貌似不錯的 GIT 及 SVN 工具,都是 Mac OS X 專用。

GitX (L)Open Source Mac OS X Git client




svnX 1.3 The free GUI Subversion client for Mac OS X. (or visit google project ho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yhcode by lyhcode
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